BGM:Dango's Tango

回想自己的优点

第一个想到的

基本都是初中的午后

其他人都回家了,我在教室里收集瓶子,和小H

然后拿给收瓶子的老爷爷

他很好

他记得了我

还真诚的感谢我了

学校附近买包子的时候

他认出我了

我开心的和他打了招呼

因为他让我觉得我也并不坏,所以我发自内心的喜欢他

他居然掏出了一把零钱要给我付包子钱

我连忙拦下了

收废品很辛苦的。

也赚得不多

他笑得那么淳朴

被那么真诚的感谢,真的很开心

被人喜欢的感觉,也是那么好

是我初中最闪亮的回忆了。

被我自己

弄糟的初中

灰蒙蒙的初中

也有那么一点亮呢

这可能就是我,大概算是善良?还有自己一个人主动去垃圾车那倒掉教室满掉的垃圾

这应该算是优点吧

唉,但我回想起的时候总会想,只有我自己能想到,除了初中玩得很好的H,也没有其他人知道,其他的我所谓的“善良的事”好像可能也没有,我这算伪善吧。很做作,就。

可能我是在做戏吧。

不知道自己算善良的吗,一边会偶尔安慰自己,你是善良的人。

一边又会想到,真正善良的人都不会夸自己善良吧。

即使是想想?

所以我好虚伪啊。

再想优点。

可能,水性还行算吗?是还行吗?游泳课认真学了标准的蛙泳姿势。排名还不错,在班里。可这真的能说明我还不错吗?可能,不能吧

或许,运动会曾经报了一千五,那是为数不多的自己亲自真实努力后获得了回报的事件

我虽然体育方面从小因为很活泼好动所以还算可以。但仅限短跑五十一百那种。一千五在那个时候看起来很多了。

完全不擅长。但是,觉得自己高三了,好像还什么都没做过。

就报了。

然后基本每天都自己去跑。

记着时。

很累,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

真跑的那天,高二先跑。于是记了下时,大概六分多钟。

很害怕。

因为平时我都要跑七分多钟的。

我想赢。

我想取得名次。

还是不甘的。

一紧张肚子都痛了起来。

好了。

到我了。

努力保持在前面。

最后一圈半的时候我是第一。

再跑半圈的时候,被人超了。

第二。

第三。

最后半圈的时候,脑袋里想得全是,现在想起来很傻。

“司马迁在极刑之中完成了著作”“韩愈遭受胯下之辱,成了一代豪杰”“我只是跑个步都做不好?我凭什么?有那么多伟大的人,为什么什么都做不好”

说得很夸张,但都是当时真实的想法。

眼睛望着满是阴云的天,周围是别人的呼喊。

脚沉重得快要抬不动。

啊又一个人。我是第四了。

这时候听到了一声“XX,加油!”

我不想再被超了,不远的第五好像要赶上了。

于是听着自己“呼哧呼哧”的喘气声

硬是加起了速。

终于。“第四名。”裁判的声音随着红色的旗子挥下塞满耳朵和眼睛。

视线急转。

像是一堵即将坍塌的高墙的支撑柱终于不用支撑。

我脚一软向前扑倒。

一位志愿者学妹接住了我。

接着我的室友接过了我。

眼泪口水糊了上来。

我迟缓的脑袋垂着。

感觉口水都要流出来。

心想,好丢人啊。

不过,第四名。

太好了。

我还以为我跑不下来呢。

哈哈。

事后知道了。时间是六分多钟。

啊,虽然觉得自己菜得不行。

但是,也会想。

或许也不错了。

给自己找点借口。

不擅长啊balabala的。

或许。认定的事情就会坚持?我有这种优点吗?

我不知道。

都是我觉得。

没有人夸过我。

可能。

就算有,也是少数。

我真的觉得,他们是,礼貌性的说一下。

也没有真的称赞我,这样子。

我也并不觉得,自己是那样。

再想想优点。

从小也没学过什么特长。

真后悔啊。

画画只会临摹,半吊子。都不能算是画画。

手作会一点,但也没经常做。

看的杂书很多。但也就是看看。

玩的游戏很多。

但没什么玩得好。

长大越觉得自己越笨。

唱歌除了不跑调,算不上好听。

唉。想不到自己有什么优点。

嗓门大?

hhhhh开玩笑啦。

平凡吧。

始终都能保持着我的平凡。

这算我的优点吧?


缺点那么那么多。

说我谦虚?不吧。

我时常会在心里想那么多自大的话。

我并不谦虚。

我是真的垃圾。

所以不是谦虚。

希望,有人看到了不要骂我。

如果我让你不爽了。你不看就好。

不用骂我。

虽然可能没人看hhh

但还是别骂我吧。

我太容易难过了。

看吧,又是一个缺点。好搞笑哦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