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在这所花园中死去

2.13 10:48

醒了。

卑微。哈哈哈,这次也是在下楼梯,但不一样了,出现的人很多很多。

xly也出现了,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跑。

呕。

不需要。


2.20 18:12

也是在楼梯。

黑黑的,很害怕,可是还是在鼓起勇气。

因为有个人陪着。

她说,我回家一下。

然后她上楼了,走进了门后,门关了。

光也没了。

我蹲在楼梯道里。

等着她出来。

扣着栏杆上的贴纸。

扣的很费劲。

害怕周围的黑暗。

用力的扣。

纸变成了粉末。

呼!四散开。

干净了。

外面有大人经过。

他们的声音,话语。

莫名让我不安。

会发现我在这吗?

会伤害我吗?

我装出很凶的样子。

我有同伴的!

走掉了。

呼…

天快亮了。

我站在门前敲了敲。

有脚步声传来。

门慢慢开了一个缝

橘黄的光也随着慢慢泄出来。

她的脸出现在缝中。

看见是我,眼睛不禁瞪大了。

“你怎么在这”

(…)

“你…我还以为,你要和我一起去呢”

(其实已经来不及了)

“啊,我没想到你会等一直等着,抱歉”

(因为你说的,回家一下)

“哈哈,没关系,那我走了呀”

(走吧)

梦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