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

醒了,其实还蛮困的。

今天的梦是丧尸梦,每个人应该都遇到过。

剧情什么的,唯一不一样的可能是我主动把丧尸潮带向人群居住地吧。

因为幸存者在向山中逃跑,如果现在不把村子另一边的人尽量带走,他们的存活率只会更小。

但是时间很紧迫,况且平白无故就让人抛弃一切跟你逃跑,那怎么可能。

所以,直接把丧尸们引过来好了。

引完了我就顺着往山里逃了。

路上遇到了亲戚,由于我现在也不知道幸存者基地具体在哪,我也无法给他们具体承诺,帮助他们。于是跟他说,带着孩子和妻子找个地方好好躲着,如果有丧尸就快跑。我找到基地后,把定位手机发给你,尽量来接应你们。

为什么要站在太阳下,很热很累还会耗掉更多的水分。我问他。

因为怕看不到。他说。

那短暂的在阴影里休息一会儿也好。

我走了,走。

走。

走到了森林公园的出口。

河边的林荫道有很多人影在晃荡。

看向他们的脸,只有眼白没有眼仁。

啊,是丧尸!

我本没有惊动他们。

但是不知为什么一只丧尸反应奇快 ,朝我跑来。

是变种!

我发挥了我的跑步优势。

往回跑着,我没有办法,跑进了刚才有人流撤退的支路。

对啊,我得活下去啊,只能钻入人群,趁乱逃脱。

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盯上了我。

甩不掉,路太险了太窄了,弯弯曲曲,我要被追上了,和她在一个弓字型的小道上来回躲避。

我要被她扑中了。

梦醒了。

可能是因为我的梦无法接受我被吃掉的结果。又想不出办法来改变现状。

半梦半醒间,我变出了一把菜刀砍掉了变种丧尸的头。

很突兀,梦很抵触。

然后梦弹回了原形,不愿接受改变,然后就彻底醒了。

醒来后发现腿痛的毛病犯了。害。


评论

热度(2)